1001

1001不代理EVISU後 ~~要到那買EVISU?

1001不代理EVISU後 在台灣要到那裡買EVISU的褲子呢? ( 真品非假貨 )如果是網拍就免了 ~~~ 我個人非常不信任網拍的東西而且我從未買過EVISU的褲子 ~~ 我要試穿才知道感覺對不對 !暫不考慮RMC的褲子 ~~~~~ 謝謝 !
D MOP有代理一些.不過是ㄛ版的.要買EVISU就是要買日版的.作工各分面都差很多.然後日版的褲子有分等級的.然後褲型看要要一般還是寬鬆的都有.至於ㄛ版的就是挑你喜不喜歡他的外面圖案.就這樣.價格的話.ㄛ版的很貴.質料就是一般的褲子.日版的就很多種變化.質料作工方面跟ㄛ版差超級多.價格又很實際.你假如不想從網拍買的話.就只好去D MOP買ㄛ版的吧.至於你說的試穿的話.看你喜歡那種感覺.我可以把我的經驗跟你講.其實買日版EVISU這種復刻褲只有差在你想寬鬆還是合身的感覺.這種褲子沒有修線條拉等等的東西.因為它是要養出獨特的色落來.所以穿起來除了畫大M穿出去比較屌以外.其他外表就跟一般牛褲差不多.畢竟他是以質料作工取勝的褲子. 參考資料 自己的經驗
看看跑單幫的店有沒在幫忙帶貨的吧!!!!不然就是看看你在日本有沒有朋友或是香港......現在要找EVISU真的很難了....高雄1001門市還有一些EVISU的褲子你可以去看看!!!

代理伺服器,代理孕母,代理ip,代理教師,代理 英文,代理問題,代理網頁,代理理論,lee結束代理,代理成本代理,D MOP,EVISU,RMC,台灣,信任,東西,色落,個人,感覺

針織|毛衣|手鍊|項鍊|耳環|圍巾|

1001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3061360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