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

急~中壢的1001服飾店是否有分店?

如題

今晚或明天一早就要帶我姊姊去逛逛

我好像有聽說他有分店

有的話有幾家

各分布的位置跟我大概說明一下

另外

分店的衣服跟本店有一樣嗎?另外

因為我大概只能坐火車到中壢了

請問下車後大概怎麼去比較方便呢

謝謝各位大大^^
您好.您說的1001(衣001)應該市指中壢水果街的那幾家吧?有的

它的分店有兩家(總共三家)

有兩家在水果街上

只有一家在大時鐘後面(中平路)、興儒補習班正對面水果街不難找

在市區:出了火車站順著中正路(左前方、最寬的那一條)直走

過了肯德基到大時鐘右轉大同路

過了大時鐘橫向的中平路(小巷子)就是了

(因為巷口賣水果通稱水果街)(走路約10分鐘\小黃還沒跳表就到了)本店就在水果街一進去左手邊的一間小店(真的很小喔)

往裡面大概20公尺就可以看到分店(有招牌)三家店的風格基本上大同小異(都超級便宜的啦...)不過還是有些款式會不同中平路上ㄉ分店有賣一些男生衣服 參考資料 自己

新莊中平路,中壢中平路,中平路桃園,中平路商圈,中壢市中平路,桃園市中平路,新莊市中平路,中平路牙醫,中平路家樂福,中平路公車中平路,中壢,水果街,大時鐘,肯德基,興儒補習班正對面,火車站順著,中正路,謝謝各位,大同路

1001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1280517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