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7

台鐵網路訂票問題

台鐵網路訂票每天的六點就開放

六點上去定就沒有票

而且那個車次的只有九節車廂

為何這班車好難訂1027班次員林至台南的火車

我是從我家到學校

我都座這班車回學校

但是都訂不到這是為什麼呢?誰能幫幫我回答.......謝謝!!!!
台鐵網路或電話語音訂票是14-16天前就可以開始預訂了

如果你太晚訂就有可能會訂不到票

跟台鐵的配票也有點關係

有些區間的票配的比較少會比較難訂

例假日或例假日前後的票也會比較難訂

這些都是造成你訂不到票的原因。

PS:1027次是使用EMU1200(紅斑馬)車廂 參考資料 自己
我之前在員林讀書時要回高雄也都訂不太到票啊..不過你可以考慮把票訂成彰化到台南的..相信這樣你就會訂到票了..我每次訂不到都用這招...不錯唷~要不然就是訂成多一站或少一站...這樣真的會比較有機會訂到票吶!

台鐵網路訂票,台鐵網路訂票系統,台鐵網路付款,台鐵網路訂票時間,台鐵網路取票,台鐵網路購票,台鐵網路訂票付款,台鐵網路報名,台鐵網路訂票座位,台鐵網路退票台鐵網路,台鐵,員林,台南,問題,網路,EMU1200,斑馬,車次,班次

訂票|火車時刻表|台北火車站|網路訂票|接駁車|捷運|時間|時刻表|月票|交通|桃園|車票|車站|台北車站|客運|火車票|區間車|來回票|鐵路|

1027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3300247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