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

HP mini 1001

最近新買了一台HP的小筆電1001型朋友告訴我筆電第一次充電要充比較久可是我電充了很久

他左側的AC線燈都不會變色或熄滅然後我把充電線拔掉後

開機看了電池容量才發現他充滿了那如果我沒有開機看我要怎麼知道他的電充滿了?因為這樣很不方便

電池又很容易充過頭請有買過這台筆電的人還是有經驗的人幫幫忙謝謝如果你們買的同款筆電的顯示燈會變色或熄滅請告訴我你們第一次充電充了多久因為我最少也充了10個小時了
充滿會自動斷電 所以不用擔心現在筆電都不會有過充的情形了一般第一次大概8小時就可充滿

小筆電,筆電重灌,筆電電池,筆電評比,筆電散熱,筆電鍵盤,筆電螢幕,筆電上網,華碩筆電,hp筆電筆電,充電,不用擔心,朋友,最近,電池,告訴,容量,經驗

顯示卡|升級|微星|msi|螢幕|macbook|sony|無線網卡|華碩|nb|鍵盤|vaio|重灌|asus|宏碁|vista|toshiba|驅動程式|acer|cpu|光碟機|

1001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2031155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