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

中壢的1001要怎麼走??很急......

之前聽我朋友說1001的東西既好看又便宜我想去買 但......我問他怎麼走他也說不出個所以然所以..........拜託!!幫我一下~~從火車站開始要怎麼走才走的到很急很急........拜託說的詳細一點!!
呵呵火車站出來先看到的是圓環你要走左邊那條大馬路然後一直直直走路上會看到很多大路標"蓋酷""墊腳石""大間屈臣式"對面有間"玫瑰唱片"然後會過一個大馬路就有一間"肯德基"在走沒路了然後會看到一間7-11(在一間體育用品店旁邊)就有往左邊跟右邊要往右邊然後一直直走會看到很多水果攤載走進去就是了第一間也是 1001的分店(最早開的)裡面有些分店的地址 他有畫圖就可以去了有三間不錯唷︿︿要拿集點卡 呵呵 ︿︿希望你購物愉快  參考資料 中壢人 常去
中壢火車站從前站出來接著兩條路線讓你選擇路線1: 火車站前站一出來 過馬路穿過圓環到對面的肯德基 接著沿著面對火車站的右手邊方向一直走 那條路叫中正路 走著走著會經過年輕人眼鏡館(復興路)它的對面是桃園客運總站 接著會經過玫瑰唱片

康適美...... 再繼續走就會到阿瘦皮鞋 到了阿瘦皮鞋就可以看到前方有個不大的時鐘(那裡就是有名的大時鐘

現在已經沒落了) 大時鐘那有條右轉的路叫做大同路 在大同路右轉 走一小段路就到了路口

右轉是中平路

而另一邊的巷子就是水果街 1001就在水果街一進去的左手邊(很多女生聚集的地方)路線2: 火車站前站一出來 過馬路穿過圓環到對面的肯德基 接著沿著面對火車站的右手邊方向一直走 那條路叫中正路 過了吉野家到了第一個路口(建國路)右轉 然後直走到金石堂左轉(中平路)這是條老街最近新規劃 接著沿著中平路一直直走就可以到水果街

中壢美食,中壢夜市,中壢餐廳,中壢皮膚科,中壢高商,中壢高中,中壢客運,中壢監理站,中壢剪髮,中壢燒烤中壢,肯德基,火車站,體育用品店,玫瑰唱片,大馬路,屈臣式,所以然,墊腳石,路標

1001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4140961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