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

穿(RMC)1001版適合adidas superstar嗎

如標題問ㄉ.....最近想買ㄌRMC又想買鞋子但不知道買ADIDAS SUPER系列ㄉ褲管會不會一直滑下來...
1001版就是窄版喔...應該是剛剛好..不過我覺得rmc還是配nb最好看啦~^^ 參考資料 我
你是要買寬版還是宅版?建議你反折很好看喔我以前都這樣穿的
ADIDAS SUPERstar不會不會 其實 還不錯喔
我買寬板ㄉ

adidas superstar 2,adidas superstar ii,adidas superstar vintage,adidas superstar鞋款,adidas superstar 真假,adidas superstar 奶油頭,adidas superstar 80s,adidas superstar 尺寸,adidas superstar 金標,adidas superstar 1adidas superstar,RMC,標題,系列

毛衣|圍巾|耳環|手鍊|項鍊|針織|

1001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6270060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