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

Not Optimum Mode 1280*1024 60

請問 我的電腦出現這樣的東西跑來跑去的一開機就出現剛開始時拔記憶卡重差他會不見

會以正常方式進去畫面但後來他就掛了後來險卡重差也沒有用不知道有沒有其他辦法我連F8都沒辦法進去....一開機就這個顯示Not Optimum Mode 1280*1024 60 HZ有沒有其他方法 這是顯卡壞掉嗎還是? 重點 我開機後甚麼都按不瞭F8 DEL等等都不裡我
你好!

Not Optimum Mode 1280*1024 60 HZ不理想的模式~也就是無法正常使用的設定參數 不支援這樣的顯示模式建議檢查顯示卡跟螢幕

有可能是顯示卡掛了

或是設定有問題

或者是螢幕本身的問題的

還是? 重點 我開機後甚麼都按不瞭F8 DEL等等都不裡我 建議是先將主機送修。


根據妳所問的這個情形

其實就是PC系統「各自為政」的必然結果。

品質、效能、表現以及相容度永遠是分裂的。

各種奇奇怪怪的問題當然是層出不窮。

我跟你一樣

都是「終端用戶」

我實在想不通

為什麼我整天要跟各種「驅動程式」作戰?要去研究CPU與主機板的「時脈」問題?要費盡心思去自行挑選「顯示卡」?好!

就算是「自己來」會有一種成就感

但是玩電腦的成就感可以建立在更有意義的地方

例如架設網路、系統備份規劃、系統移轉等等

都是很具有挑戰性的事情啊。

多年以來

我真的受夠了「軟體與軟體打架」、「硬體與硬體打架」、「軟硬體打成一團」的慘狀

我說一下我的思考給你聽。

對於仍然在PC平台上的人

已經有電腦的

當然直接面臨數都數不玩的軟硬體問題

而想要購入新PC的人

我是比較建議可以從另一個角度來思考

畢竟

除了花錢之外

有時精神上的損耗

其實也是很大的。

我自己是過來人

已經跳出來了!

如果從作業系統來看

M公司所寫的作業系統

基本上瑕疵太多

根據英國劍橋大學的實際測試

W作業系統裡面

光是「無效迴圈 (Null Loops/Infinite Loops)」 就高達四千萬個以上

結果就是作業系統與妳的硬體打架

以及軟體與軟體互相打架

每天有多少人被困在這種局面裡

實在是很多。

要是由我來建議

誠心而論

選用蘋果電腦比較好

因為光是作業系統就是堅如磐石的Unix

考慮周詳的使用者介面

最重要的

就是與PC全面的相容性與極為合理的價位。

我其實很建議妳從泥淖裡抽身出來

試試另一個平台。

光是聽人說

不如妳自己去專賣店實際操作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問店員啊

總體而言

我個人實在是找不出繼續使用PC架構的任何理由。

給妳參考吧。


optimum nutrition,not optimum mode,optimum 乳清,pareto optimum,optimum奧普特蒙,local optimum,optimum filter,optimum data recovery,optimum moisture content,optimum yieldOptimum,開機,記憶卡,東西,電腦,顯示卡,重差,模式,畫面,方法

顯示卡|魔獸|cpu|核心|電腦開機|鍵盤|電腦配備|預算|關機|acer|lag|電腦重灌|記憶體|asus|液晶|玩遊戲|線上遊戲|光碟機|無法開機|液晶螢幕|組裝電腦|驅動程式|當機|電腦螢幕|電腦組裝|驅動|華碩|

1024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7040090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