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

毛染色.寵物營養師.寵物食量???????

我家有養黑色的貓

看到毛的顏色就很討厭

有辦法用染劑把牠染成全白色嗎???????〔永遠都白色的〕這樣算虐待牠嗎????有沒有寵物營養師這個工作呢????就是替寵物調配均營養均衡的飲食;有沒有一個寵物食量的標準???????例如一歲的貓一天大約要吃多少東西????要攝取多少熱量的標準呢????????

妳可以問問寵物業者粉多人都這麼做 有寵物營養師但收費貴

一ㄍ月大概要付2、3萬。

1025-1325卡有 我把我家ㄉ貓狗變成超級塞亞人 參考資料 我

營養師考試,營養師執照,營養師薪水,營養師減肥,營養師證照,營養師補習班,營養師實習,營養師公會,營養師工作,營養師出路營養師,寵物,營養均衡的飲食,染色,超級塞亞人,白色,標準,黑色,東西,顏色

預防針|幼貓|貓砂|習性|折耳貓|毛色|咬人|皮膚病|結紮|螞蟻|野貓|飼料|短毛貓|米克斯|品種|剪指甲|TNR|跳蚤|驅蟲|認養|金吉拉|懷孕|尿尿|發情|母貓|小貓|掉毛|波斯貓|貓毛|牛奶|

1025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1300266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