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

近視左眼一千度左右 可不可不要當替代役?

我的右眼大概九百度左右 左眼大約一千五 十度我朋友告訴我近視1000到1300是替代役體位我個人有非常強烈的意願想當常備役 我並不想要當替代役我想問各位有沒有甚麼辦法 可以讓視力過體檢 從類似丙等的體位 弄到乙等????請回答的實際可行的作法(列如: 帶硬式夜晚型矯正隱形眼鏡 戴透明隱形眼鏡 體檢的時候拜託醫生 等等等等......)
你好

小弟目前服役中

提供你以下幾點訊息首先跟你糾正體位區分

目前沒有所謂的丙等、乙等體位!

體位只有分:一、常備役體位。

二、替代役體位。

三、免役體位。

另外

關於近視問題

基本上近視只要達到1025度就是免役體位!

而版大兩眼視力不同

一眼達免役標準一眼尚未

這情況我也不敢斷定他會判你哪種體位...建議你還是在體檢時跟醫生當面詢問清楚比較實在。

還有視力是以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