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

隱形眼鏡的度數是否要比眼鏡配的度數低?

我近視左眼眼都1025度散光75

右眼1000度散光右眼50眼鏡則是配左眼950度右眼900度...但我去訂做隱形眼鏡的時候

店家跟我說隱形眼鏡的度數要在降低一些

要比眼鏡度數低....而且還說我散光的度數可以不用配有散光的隱形眼鏡....所以給我配了左眼875右眼850...無散光目前訂做的隱形眼鏡還沒拿到啦(昨晚才配的)不過店家有先送我嬌生超涵水的隱形眼鏡給我試戴...兩眼皆850度可是今天試戴起來感覺頭很暈....感覺看遠方的東西也不是很清楚...是因為散光的關係嗎?.....還是度數太低了阿....?另外...戴隱形眼鏡

如果眼球一直換角度看東西

好像會出現模糊的現象

變成兩個殘影....這是為什麼呢..?
基本上度數是不用減的那麼多

他可能怕你不能適應吧...你的散光也不重

所以是不用配有散光的鏡片沒錯.戴了會頭暈

可能是你不習慣

你所謂的遠方也要看多遠啊

度數也真的有點太低了...會變模糊有可能是鏡片不乾淨

或眼睛太乾了.眼睛閉起來一會

或多眨一下眼睛就會比較好

如果還是太乾

就要點一點人工淚液(本人是不大贊成哦)度數還是要在加一點哦~~ 參考資料 眼鏡行經驗~~`
回答問題前.有些問題想了解喔~~ 1.你的驗光度與配鏡度不同!試問配鏡後你的視力看遠方清楚嗎? 2.你配的是軟式或硬式呢? 3.請問年齡及工作...
哇~ 你的度數真的很高強烈建議~~~配帶 【硬式隱形眼鏡】我的左眼度數跟你差不多戴了好幾年軟式 隱形眼鏡 每次配度數 跟你有類似的問題我想 你的問題應該是度數他配的有問題...不過硬式的價錢很貴.....配戴的適應期也需要一、二個月的時間近視的人 眼球會變凸 硬式的隱形眼鏡會壓你的眼球我的度數真的有降下來總之不管配戴哪種都好眼睛只有一雙~~~ 有問題的話 要趕快去詢問甚至多問幾間 (像我有愈過兩光的眼鏡行....)
如題沒錯

隱形眼鏡是要比眼鏡度數低

原因是隱形眼鏡是直接貼在眼睛上

少了一些間距的關係

所以度數要配少些...
To:候選編號001眼鏡行經驗的回答者您的度數換算的方法錯了喔建議您翻翻書找找答案另外

消費者的眼鏡兩眼都相差50度了

您還建議他兩眼都配一樣的度數請問您

您是否有考慮雙眼視功能是否會因此受到影響?

隱形眼鏡價格,隱形眼鏡品牌,日拋隱形眼鏡,隱形眼鏡藥水,隱形眼鏡正反面,隱形眼鏡怎麼戴,硬式隱形眼鏡,嬌生隱形眼鏡,隱形眼鏡價錢,隱形眼鏡度數隱形眼鏡,散光,度數,眼鏡,人工淚液,東西,遠方,鏡片,眼睛,近視

轉大人|脂肪肝|保養|眼睛|便秘|藥品|中藥|酵母|喉嚨痛|視力|肝功能|禁忌|食補|外食|美白|西藥|B群|健康檢查|食療|蘇打|維生素|隱形眼鏡|保健食品|維他命|胃酸過多|藥膳|葉黃素|近視矯正|運動飲料|

1025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7130378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