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8

李之儀是男的還是女的??

宋朝詞人李之儀的作品我很喜歡..可使我一直在揣測它的性別...這種心境實在不像是男人寫的...究竟他是男是女?
是男的李之儀(1038-1117)

字端叔

號姑溪居士

滄州無棣人.熙甯三年進士.曾從蘇軾於定州幕府

後曆官樞密院編修官.徽宗初年

以文章獲罪

編管太平(今安徽當塗縣)

卒年八十.有《姑溪詞》. 古代有女的進士嗎?就算有也不會和男官同事吧?答案應該很明顯? 參考資料 你的問題好怪的說(笑)
李之儀(1038~1117)

字端叔

自號姑溪居士

滄州無棣(今山東境內)人。

宋神宗三年進士

後從蘇軾於定州幕府。

徽宗初因故穫罪

被編管太平州(今安徽當塗)。

有《姑溪詞》。

李之儀 卜算子我住長江頭 君住長江尾日日思君不見君共飲長江水此水幾時休 此恨何日已只願君心似我心定不負相思意

李之儀卜算子,李之儀卜算子賞析,李之儀卜算子翻譯,李之儀的詞,李之儀 朝代,李之儀 算子,李之儀 蔔運算元,卜算子 李之儀 翻譯,宋 李之儀,卜算子 李之儀 賞析李之儀,蘇軾,安徽當塗縣,樞密院,管太平,揣測,作品,性別,男人,無棣

水滸傳|散文|家|三字經|張愛玲|典故|人間詞話|紅樓夢|龍族|聊齋志異|三國志|徐志摩|十二金釵|陶淵明|千字文|李白|言情小說|三十六計|三國演義|朱自清|儒林外史|詩|西廂記|修辭|西遊記|唐詩|成語|寓言|字典|

1038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09020017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