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0

Yahoo拍賣問題

第一次用拍賣不大懂我已經用問與答看賣加確認好東西和價錢($1040) 他說可以下標了!她的賣場沒有用直接購而是出價競標而我除了買這個賣場擺的東西也合併其他同一賣家的東西一起買請問要怎麼下標??是在出價競標那邊打上我要買的總價錢? 下標後是要寫信到賣家e-mail告訴他個人資料地址那些嗎?另外想確認一下 (貨到付款) 是把包裹送到家當場簽收付錢對吧?一般送包裹通常都再白天吧? 晚上5.6點過後還會有嗎? (偷買東西-.-)如果家裡是社區 上樓要先經過警衛那邊可以只送到警衛室那邊嗎? 拖警衛幫我代收....上樓再領
小女很高興能為您解答1040 是單一商品嗎?還是同一個賣家 賣的商品合併後總共的價錢???(因為您說一起買?)是在出價競標那邊打上我要買的總價錢?(我想1040是全部要買的總價錢?)如果是合併後 就先問他吧 問他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