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9

請問蔡依林有神麼好聽的歌呢???

請問蔡依林有神麼好聽的歌呢???從以前到現在有哪些好聽的歌呢???
我認為好聽的有1019專輯上街 我知道你很難過 空白DON'T STOP專輯DON'T STOP 什麼樣的愛 孤單的人總說無所謂SHOW YOUR LOVESHOW YOUR LOVE  你還愛我嗎’LUCKY NUMBERLUCKY NUMBER。

TAKE IT EASYTOGETHER如果不想要 你還愛我嗎 你怎麼連話都說不清楚、愛上了一條街看我七十二變專輯看我七十二變、說愛你

馬甲上的繩索、做一天的你、假面的告白、PROVE IT、布拉格廣場、爆米花的味道城堡專輯愛情三十六計、消失的城堡、就是愛、第一優先、LOVE LOVE LOVE、海盜、倒帶、J9-PARTY專輯招牌動作、單身公害J-GAME專輯天空、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許願池的希臘少女、野蠻遊戲、好想你、酸甜、反覆記號、OH OH前面的專輯都沒有很認真聽 到後面的時候 有在注意後都很好聽喔~~~都還不錯 參考資料 我一個一個找的和想的
天空 反覆記號 倒帶 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看我72變 愛情36計 好想妳 野蠻遊戲.....都蠻好聽ㄉ說
現在最新專輯─j-game

我覺的最好聽的是野蠻遊戲

超好聽ㄉ~~~天空也非常好聽喔!

依林的歌都粉好聽ㄋㄟ

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也很好聽

很有快感ㄛ!

城堡─愛情三十六計、就是愛、love love love等等都很好聽

非常有特色~~~ 她的歌都超好聽啦..............多多支持喔
說愛你~

蔡依林部落格,蔡依林花蝴蝶,蔡依林的歌,蔡依林2010新專輯,蔡依林三圍,蔡依林新歌,蔡依林美人計,蔡依林整形,蔡依林微博,蔡依林大丈夫蔡依林,有神麼好聽的歌,我知道你很難過,孤單的人總說無所謂,好聽,七十二變,布拉格廣場,專輯,馬甲上的繩索,如果不想要

動力火車|F.I.R|林志炫|蔡依林|楊丞琳|盧學叡|張惠妹|袁惟仁|五月天|飛輪海|羅志祥|蕭賀碩|黃韻玲|伍佰|黑澀會美眉|5566|永邦|蘇打綠|楊宗緯|孫燕姿|張韶涵|康康|黃小琥|劉若英|吳宗憲|旺福|周杰倫|王心凌|王力宏|蕭煌奇|費玉清|阿信|信樂團|林宥嘉|S.H.E.|星光幫|

1019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09200975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