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0

FAFSA 與 撫養 報稅問題!!!!!!

我有綠卡 家人住在台灣且在美國沒收入沒工作 我現在跟舅舅住(已經來一年了)舅舅說 他在報稅時要把我加在他下面 代表說他在撫養我 一來繳稅時他可以節稅 省一大筆錢第一我想請問一下這樣會影響申請FAFSA補助金嗎?!因為我知道FAFAS是要看父母有沒有很多收入 來判定你要不要發給你補助金的請問他會查到舅舅在撫養我嗎?!還是一點關西都沒有因為我很怕 他查到舅舅收入高 且正在撫養我 所以不發給我補助金 請問 我到底該怎麼做?! 這樣做有影響還是沒影響呢?! 順便問問請問我今年21歲了需要自己獨立報稅比較好還是跟在爸媽底下呢?!可以幫我分析利與弊嗎?
申請FAFSA要看1040稅單你替親人省稅相對將你申請補助款之路給截斷你獨立報稅也無路用因為你不符合「獨立身份」FAFSA申請表上學生要符合以下任何一個情況才可以符合「獨立身份」來申請經濟援助﹕超過二十三歲修讀碩士或以上課程已婚有子女或其他受撫養人是孤兒或是受政府監養身份曾經服過兵役只有能夠符合以上任何一項才可以用獨立身份申請經濟援助想從FASA撈到好處請你父或母或共同報稅
為什麼要申請補助金? 你不是有親人可以幫你付學費嗎? 即使沒有你也可以申請學生貨款

畢業之後六個月後才會和你要錢

再者

你也可以申請在校內或校外打工

還有

如果你成績好

也可以申請獎學金.
請問發問者你後來有申請到FAFSA嗎? 是在父母沒有報稅的情況下嗎? 那你的父母撫養是零

你要怎麼跟政府解是你的生活費怎麼來啊? 我也是這個情況想申請FAFSA 請你也幫幫我 謝謝^^

fafsa 是什麼,fafsa 獎學金,fafsa efc,fafsa pin,fafsa 報稅,fafsa 外國,申請fafsa,什麼是fafsaFAFSA,綠卡 家人,舅舅,獨立,經濟援助,台灣,美國,收入,節稅 省,FASA

短期簽證|研究所|駕照|公立|代辦|貸款|畢業|觀光護照|托福|綠卡|護照|打工遊學|簽證|兵役|留學|華人|面試|選校|交換學生|國籍|寄宿家庭|申請|資訊|統計|居留|MBA|大學排名|入境|投資|

1040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8220554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