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4

葛福臨節慶你覺得台灣有希望麼?基督徒們^^~

這幾年來~依職在辦大型低佈道會ˋ 特會聽說葛福臨福音節慶快到嚕~各教會緊鑼密鼓ㄆ感謝神檢視圖片有這麼多為祂福是低門徒但願豐收低日子ˋ 復興低浪潮 來臨~不過葛福臨來

台灣真的有希望嗎???!!!!基督徒有信心傳福音嗎?介紹耶穌嗎?給未信主人希望?加入教會嗎?還有這ㄐ年來

一些特會低舉辦(像布永康ˋ 讚美之泉等等一大堆)都有人參加嗎?有增長現象

有希望嗎?基督徒大大?而基督徒們傳福音到底有什麼困難?!衝突?!軟弱?!無力點?!等。

基督徒們一起來分享吧^^~~這是你低世界請發揮想一想ㄅ~~不貼文章!拜託 簡單回答! 放輕鬆回答!哈我無別他意!為主低事工 關心與鼓舞~~~~~
Blessed is the nation whose God is the LORD

the people whom He has chosen for His own heritage. (Psalms 33:12) May God Bless Taiwan and His People http://www.billygraham.org/DMag_article.asp?ArticleID=1025http://www.billygraham.org/SH_StepsToPeace.asp
就是台灣人認為不信道教或佛教就是等於數典忘祖

忘記祖先

不懂飲水思源.這帽子一扣

誰會來當基督徒?
我不太參與這類活動

在台灣連聖誕節參加人活動也越來越少

如果台灣這塊地不復興

在辦怎麼多大型活動也是沒用

如果是為幫助窮人傳福音佈道會我想才是有意義吧

台灣經濟越來越多

失業者也越來越多

這些人都需要 神

教會應該思考怎麼幫助他們

當你沒工作家庭經濟壓力大

你會也心情參加

應該務實一點

主耶穌說︰窮人有福音傳給他們

教會還是多關心窮人生活我覺得會比辦這些跳來跳去活動會有意義多許多!


我不是從特會看台灣會不會復興

倒是這一年工作場合中

常常會碰到有信主的同事

比起以前

我在工作時幾乎很少會碰到信主的人

我是從我自己本身的經驗來看

我覺得其實有增長

不要論他們各人的靈命如何

我覺得信主的人有在增加中

再看看GOOD TV從很久以前在很後面的頻道

直到後來固定在15台

也有很多藝人開始信主

甚至GOOD TV期許將來能有自己的攝影棚

能製作更多優質的福音節目

真的!神是做事有計劃的

不因人的懷疑、小信、看環境

祂要成就就必定成就

只是我們敏銳於神的做事法則嗎?
聽說以後全台灣會變成95%都是基督徒

不曉得是不是真的

不過

在神沒有難成的事。

勤加禱告

願神成就

阿門。


台灣廣義基督徒人口突破5%http://bibletimes.netfirms.com/jesus/read.php?tid=12595
今日的教會已投降於這個墮落的社會! 「今日的基督教並沒有在改變世界

反而在被世界改變。

今日的基督教沒有在提升社會的道德標準

反而下降到社會墮落的道德標準。

今日的教會愚拙地以為已經得勝、被社會接納了

其實是已經投降於這個墮落的社會了。

」 -A.W. Tozer陶恕「你的責任不是要降低福音的標準來符合人的想法

你的責任乃是去改變人心

使人的想法符合福音的標準。

」-羅伯特.何爾(Robert Hall)
就算整個嘉年華會後的結果只有一個人信主我仍覺的是值得的神願意為迷路的那一隻羊散盡家財也要他回頭
我認為台灣的希望在於神的工作
回某位回答者基督徒並沒有要人數典忘祖相反的

神要我們記念祖先

只是不要以好像拜神的形式記念你說不要以偏概全

那希望你也別斷章取義聖經的意思要仔細看過才行!每個教都有好人沒錯但如果你敬拜的不是真神就是不對的然後你可能又會說我們很自以為還是怎樣可是真神本來就只有一個就是耶和華please do some research and you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