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4

急需7月3日新竹到花蓮車票3張,車次1000或1014

急需7月3日新竹到花蓮車票3張

車次1000或1014次

因為網路、現場都買不到了**感謝
用分段訂票吧!剛剛查了一下目前這兩班車的區間配位狀況1000次新竹到宜蘭的位置只剩下一個

但是1014次新竹到宜蘭的位置還有三個

而且宜蘭到花蓮剛好也還有三個

所以板大可以先訂新竹到宜蘭的車票三張

然後再訂一次1014次宜蘭到花蓮的車票三張

這樣板大就可以有位置從新竹坐到花蓮了

指不過要在宜蘭換個位置而已.趕快上網訂票哦!晚了車票被訂走了我可不負責. 參考資料 自己-鐵道迷的研究與訂票經驗
直接找旅行社幫忙 多貼幾十塊 就可以買到座位
您好~離發車日還有3天建議您多到網路訂票試試..因為常會有旅客未取票 或退票 只能碰碰運氣了 ...因為7/3是星期六 假日的第一天 而且學生又已經放暑假了 所以會更難定唷..
車狂你可以再狂妄一點怎麼可以跟人家說訂完了你不負責要有同理心要以人加發問者的觀點考量別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態度這麼糟糕另外您可以每天早上六點上網訂票因為可能會有訂票忘記取票的也可以在7/1.7/2兩天去看看在不就是7/3一大早去試試看或許會有提供您做個參考另外其實您也可以先坐到台北火車站在轉搭1086太魯閣號如果真的沒有位子的話這樣也是可以不過太魯閣號也很熱門也要碰碰運氣
我說的是事實有錯嗎?車票數量有限

本來就是訂完了就沒有了

什麼同理心?現實是殘酷的啦!有沒有看到發問者的需求數量?三張啦!如果是需求量只有一張還有機會碰運氣看有沒有機會碰上退票

三張根本就是不可能

我一向是提供發問者可以解決問題的方法

我不會去叫別人碰運氣.PS1:我已經先查到空位狀況才上來回答的

要不然我大可叫發問者分段訂位就好

不用辛苦的將空位狀況提供出來.PS2:我是提供發問者解決問題的方法

不像你是提供錯誤的方法給別人

你不是說車票是最後幾天才釋出嗎?你有同理心

你去買三車票給發問者坐啊.
TO:Leo實在看不下去了!自己研究不精就要精進

而不是在那邊雞蛋裡挑骨頭

車狂大大哪裡狂妄?狂妄的是你吧!還批評車狂態度糟糕?!人家車狂大大就是有同理心才上來幫發問者找解決的方法

而且順利找到了

好人做到此也就夠了

要不然要怎樣?幫發問者訂好車票然後付好票款把車票送到發問者手上才算數?根本是你在找碴!不負責任?!不負責任的是你吧!你如果有責任要幫發問者解決問題(我不會像車狂大大一樣要你生三張車票給人家)

你應該要找到哪一列車還有三張車票可以讓發問者從新竹坐到花蓮啊

要不然你說的方式根本沒有用

還不是不負責任?!
最後我要與車狂大大提出同樣的質疑

你老是教網友最後機天到車站去買票

說甚麼網路預售票釋出很少

大部分的車票都是最後幾天才會釋出的言論

那這次發問者的搭車日期夠近了吧!怎麼買不到車票?你不是在上一個問題嗆車狂大大說你才是對的?你贏車狂大大?你倒是證明一下啊!(人家車狂大大對於鐵路方面的解答採用率高達百分之九十

不知道你那一點贏人家?笑死人了!)

台北到花蓮車票,花蓮車票代訂,高雄到花蓮車票,台北花蓮車票,台中到花蓮車票,花蓮車票訂不到,訂花蓮車票,宜蘭到花蓮車票,新竹到花蓮車票,花蓮車票價錢花蓮車票,新竹,花蓮,宜蘭,車次,車票,位置,現場,網路,配位

接駁車|訂票|來回票|區間車|台北火車站|台北車站|桃園|鐵路|月票|客運|交通|時間|網路訂票|車站|時刻表|火車票|火車時刻表|車票|捷運|

1014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6290252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