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

夫妻離婚財產分家

我想把財產全部存到給小孩子的戶頭

避免老公發現!但又怕他會去查...我不知怎麼辦?
檢視圖片Success再此提供台灣夫妻財產的相關資訊給您參考:檢視圖片前言:立法院於九十一年六月四日三讀通過民法親屬篇之部分修
拿娘家的家人的名字去開戶頭存起來。

等事情過去了。

在拿出來存到給小孩子的戶頭裏啊。


很多人苦了一輩子

不知道自己名字不好所影響!還有很多人不知道

苦了一輩子

不知道自己的名字改錯!許多人一輩子辛苦

諸事不順

到處求神問卜算命、改命改運

還是事與願違

沒其實是自己的名字出了問題!

開店或開公司會不會賺錢

就要看名字取的好不好喔!我是住在桃園龜山的人

跟先生開一間機械工廠. 生意原本還算好

但是自從生了老二.生意一天比一天還不順

找不到什麼原因!我以前也是ㄧ樣

誤以為ㄧ切的不如意

都以為出生的八字在影響我.{但是不然喔!}新生兒名字取的好

六年之內買車子買房子

取的不好家破人亡

妻離子散.{ 所謂娶妻前生子後 }我經常在報章雜誌看到

很多家庭家破人亡

就是他們家的小孩

在2.~3歲

到六歲之內

以前不知道

那就算了

真的覺得很可惜

替眾生難過.

民法總則,民法概要,民法全部條文,民法繼承篇,民法案例,民法親屬篇,民法物權,民法條文,民法法條,民法最新修正條文民法,夫妻,財產,離婚,法定財產制,Success,立法院,契約,家庭變故,生活費用

1017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8171107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