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8

1018龍泉海陸新訓~急!!

安..想請問10/18這一梯新訓的海陸兄弟..你們那時開放墾親阿?墾親完後可以帶回家嗎??有從桃園到龍泉的交通車嗎?我男友進去2天了.我一通電話都沒接到..可是他家人有接到..讓我很難過..每天是幾點可以打電話ㄚ?也不知道他是那一連的.所以想寫信也不知道可以寄到那還有龍泉附近有賣吃的嗎?怕帶下去已經冷掉了..請幫幫我..謝謝..
恩...這個嘛..其實你男友到營的第一天都準備完善~~那裡的下士會讓新兵去打電話安全回報!!這個..沒有打給你的原因很簡單..一個連..一百多個要打電話..而且能打的公用電話只有5.6支好了..時間很緊迫..所以你男友當然會先打電話到家裡面去呀!至於沒有打給你的原因當然是沒有時間打~後面還排一堆人~~太慢會被幹樵的!!我想你男友再過一個禮拜應該是會打給你的才對!!我想...懇親會應該是28號吧!!早點去等吧!有的人4點就在門口等嚕..龍泉營區附近沒有吃的..除非在屏東市區買..但是這麼早不可能有賣吃的..所以就自己準備摟..自己帶保溫的東西過去吧!!懇親完沒有辦法帶回家..需要懇親過的禮拜天過後的下一個禮拜才有放假!!新訓的幹部很機車..不給投飲料..不給打電話..不給去營站..放假時候營區會安排客運..所以不必擔心..看你男友坐到哪個交流道..再到交流道下接伙你男友就可以嚕^^好甜蜜ㄋ~呵呵~打電話..幹部要給新兵打才可以去打~~不可以偷偷去打電話~~被抓到那個就穩死的囉!!不知道他哪一連的..到時候妳男友會打電話回去跟你們聯絡啦!!這個妳就不必擔心了啦!!1.屏東龍泉郵政90219附XX號信箱附XX號是該連隊的代號請務必填寫 不然是收不到的2.該中心屬於屏東縣內埔鄉郵遞區號是9123.如果不是重要信件或物品寄平信就可以了大概2天可寄達 不要傷心~~你男友根本沒忘記你..只是幹部不會給你男友機會去打電話而已!!安啦安啦!!幹部不會讓新兵很爽的!! 參考資料 自己..海軍陸戰隊684T..剛退伍10.15退的
新訓中心的班長都只是裝的很機掰 我下部隊後看到中士以上才會稍微尊敬一下教育班長會讓二兵學生打電話的時間都是晚上8~之間沒接到電話很正常 因為想打電話的人很多限量總是殘酷的嘛~ 先打給父母也是人之常情而且假如你身後有七八個人在排隊 一直叫你趕快掛了你會不緊張嗎 所以他早晚會打給你 別緊張等他打給你的時候 你再問他信箱要怎麼寫就好或是問他家人 部隊會寄懇親通知單到家裡通知單上面就會有連長.輔導長電話也會有部隊的郵政信箱 也會告知懇親日期龍泉附近很偏僻 東西最好自己從家裡帶過去或是在屏東市區買過去 其實不用買太多因為阿兵哥會先吃早餐 帶一點夠吃就好別想說吃不完可以分同梯的吃 每個人都這樣想那大家留下來的廚餘.垃圾 會讓阿兵哥清的很累懇親當天 是不能帶人出去的現在應該沒有專車 只能網路找看看有沒有人要一起包車或是你跟他的爸媽一起租一輛有司機的小巴沒去看他也沒關係 他結訓假會累積很多天只是你會最難過的不是他沒打電話給你而是送他去撘車的時候 那種分離的感覺才是最不好受的你要漸漸習慣
我男友也是10/18龍泉的....他當天下午五點有打給我報平安...不過10/19就沒打來了....(他家人也沒有)有任何消息我可以跟你聯絡..給我你的MSNㄅ.....
依照往例 28號 實施懇親 而且當天下午 就可把人接走而至於 打電話可能 看連上囉過幾天 應該就會打電話給你啊
南北營隔一條馬路~上面有一條天橋

過天橋要手牽手(很詭異的畫面吧~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