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7

我住台北,請幫忙推薦一位好老師可以看日子剖腹生產

我住台北

這個月底要生醫生說小孩太大建議剖腹產既然要剖腹了請幫忙推薦一位好老師可以看日子來剖腹生產希望生產的好日子在 5/25之後
台北市永昌街十五號 電話:2558-1047 曾定理擇日命卜館象在曾定理算流年只要500元可算終身

我每年都會去給他算流年

也是給他算結婚日期、剖腹、和小孩命名的

這家蠻多人去的

您可去算看看的

他算流年我覺得蠻準的

象我小孩也有算流年

人沒有去

帶他給的一張紅色單子就可以算出他的流年

他說的很準喔~~
我因為胎位不正

所以要剖腹因為家中有公公

他是超迷信的人

所以堅持要看日子結果

看了四個日子都沒用到因為我先落紅

去看醫生時

醫生說一個禮拜內一定會生但

我看的日子

最近的就是要等一個禮拜結果

去和麻醉醫生談時

被念了一下

說年輕人還信這個隔天呢...就開始有不規律的陣痛

到了凌晨二點開始

就五分鐘痛一次忍到了五點

去醫院

結果已經開了四指那就一定得生啦所以

看的四個日子都沒用到因為寶寶想自己決定出來的時間

結果

他出來的時間也是很好啊所以

我是覺得挑日子的問題...看個人自己決定吧
我建議有徵兆小孩想出來的時候再出來吧.反正都是剖腹.像我那時也是很大

但我寶寶出來時看起來就很成熟健康.哈

看得比較放心.但主要我是因為妹妹那時看日子剖腹

結果寶寶仍有早產現象

還緊急轉院送醫住保溫箱嚇到....給你參考參考

剖腹生產費用,剖腹生產擇日,剖腹生產後,剖腹生產過程,剖腹生產理賠,剖腹生產注意事項,剖腹生產傷口,剖腹生產住院要準備什麼,剖腹生產惡露,剖腹生產影片剖腹生產,台北,台北市永昌街,老師,曾定理,剖腹產,小孩,看日子,好日子,給他

媽媽手冊|哺乳|滿月|胎動|用藥|托嬰|經期|母乳|預防針|婦產科|奶粉|副食品|羊膜穿刺|雙胞胎|流產|受孕|孕吐|避孕|不孕|柔濕巾|進補|羊水|體重|陣痛|預產期|懷孕|坐月子中心|新生兒|坐月子|尿布|

1047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5110481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