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

[[天方夜譚]]~為啥又叫~[[1001夜]]~??!!

[[天方夜譚]]~為啥又叫~[[1001夜]]~??!!~[[1001夜]]~為啥又叫~[[天方夜譚]]~~??!!說一下故事內容!!!
就是.....有個因為無聊所以很愛砍老婆腦袋的國王在某天把自己的妻子都砍完之後

還吵著要再娶

要求臣子獻上女孩給他某大臣的女兒因為不忍見到國王這種殘忍的行為

就自告奮勇

嫁進王宮婚後的第一個晚上

大臣之女就和國王說:我知道陛下感到無聊

但我很會講故事

希望陛下能聽聽我講的故事

如果不好聽

你可以砍掉我的頭。

國王同意了

然後她就開始說啦

第一個晚上說完之後

國王覺得很不錯就賜給他一些首飾布料的

叫她明天再繼續然後她就一直講了1001個晚上

最後她告訴國王她已經沒有故事可說了所以國王可以砍她頭了

但請放過他們所生的兩個孩子但國王早就愛(?)上她了

所以不砍她的頭

還和她一起白頭偕老

共同治理國家那1001個晚上所講的故事

就有阿拉丁啦、阿里巴巴啦、辛巴達....等等 參考資料 手好痠........
你們有玩天方夜譚線上遊戲媽

天方夜譚電影,天方夜譚的故事,天方夜譚心得,天方夜譚鈴聲,天方夜譚1001夜,天方夜譚online,天方夜譚字幕,天方夜譚演員,天方夜譚手機鈴聲,天方夜譚脫窗天方夜譚,1001夜,國王,故事,自告奮勇,阿里巴巴,白頭偕老,陛下,我知道,阿拉丁

靈感|網路文學|推薦|中英對照|小語|大綱|投稿|論文|出版社|結局|散文|座右銘|耽美|出版|素養|哲理|小故事|賞析|心得|作文|同人文|排版|同志|寫作|劇本|

1001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4210136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