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

急~~~中文翻譯越南文~~~急急急~1012

姊姊~晚上8點我會把威寶
姊姊~chi gai oi~晚上8點我會把威寶卡拿去給你~8 gio toi nay em se dem the vibo den cho chi~小紅結婚我爸媽都知道了~Hong ket hon ba me em deu biet het ca roi~跟小紅說他答應我爸.媽的事情~~noi voi Hong chuyen Hong dong y voi ba me em~~他們不會在相信小紅說的話了~moi nguoi se ko tin nhung loi Hong noi nua roi ~都是在騙人的說的到做不到deu la lua gat nguoi thoi noi duoc ma ko lam duoc

小紅點,宅女小紅,小紅球,小紅人,小紅竿,小紅魚,小紅的故事,金六結小紅,大學生了沒 小紅,小紅閃小紅,越南,說的到做不到,威寶,vibo,翻譯,hon,ket,deu,dem

寫作|修辭|同性戀|三國志|千字文|張愛玲|散文|日文|村上春樹|張曼娟|水滸傳|小說|藤井樹|寓言|韓文|彎彎|紅樓夢|蔣勳|聊齋志異|詩|侯文詠|三國演義|西遊記|劉墉|故事|

1012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10230487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