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3

有朝陽幼保係1A的新生嗎??想認識認識一下~學姊學長也可以喔

如題因為我是新生又是住宿~其實我是蠻怕一個人去陌生的環境而且對那裡又不熟多少都會不習慣想認識一些同學^^我是一A的新生也是住一宿的有機會想認識一下同學們~有看到的同學(學長學姊)請留言嚕順便有些事情請教(可以留下MSN和及時通喔^^)
1013當然在十樓啦~風景好、視野好…搭電梯也不難搭呵呵…放心啦~幼保系有學姊學妹制

會有跟你同學號的學姊們去找你的啦!

乖乖…不用害怕啦~大部分的學姊

都是很熱心的喔!

參考資料 A班的A班的
我是一B的新生

我也有住宿唷!!你在幾號房呀?? 幼保的因該都在10樓吧??
請別擔心 跟你同寢室or附近寢室的都是同系的居多 住宿不怕沒孤單啦~~~ 幼保應該也有學姐制 (同學號的學姐會罩妳) 不過也有人不太熱衷學姐制就是
我是一A的喔~ 我是住1011~ 多多指教嚕!

你是哪裡人丫? 你要選什麼課呢? ^^
我也是幼保一A的唷~

朝陽科技大學,朝陽科大,朝陽宿舍,朝陽轉學考,朝陽夜校,朝陽學費,朝陽大學,朝陽選課,朝陽之星,朝陽分數朝陽,新生,認識,MSN,及時通,同學,風景,環境,幼保系,陌生

科大|選系|基測|推甄|夜校|工科|大學|商科|畢業|分數|高中|未來發展|出路|分發|保送|指考|統測|社會組|轉學|補習|進修|獨立招生|高職|自傳|聯招|技術學院|自然組|考題|科系|面試|

1013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8300478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