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0

我的olympus潛水相機

我最近買ㄌㄧ台o牌ㄉ潛水相機..就是金城武代言ㄉm1050sw..我想問這台在水裡拍照畫質好嗎..我有試用我家ㄉ魚缸.只有..點點點..一直反光反光在反光...關掉閃光燈.好像都拍不出東西ㄝ.想問是我太靠近ㄌ嗎..還是這台相機就是這樣ㄋ..還有它ㄉ有聲錄影.播放出來ㄉ聲音非常非常ㄉ小聲.是我不會調大聲嗎??..還是有沒有推薦ㄉ好用潛水相機ㄋ..謝謝各位好心人士
我是用1030拍的

1050沒用過

但它拍出來的畫質應該會比1030好(東西不可能愈作愈退步吧)你在你家的魚缸拍一定是會反光的

因為有玻璃反射或水質有懸浮顆子?你可以試看看用內建的水中拍攝模式拍看看或帶到游泳池去拍

消費機拍照最大的缺點就是有快門延遲的問題

因此你若在光源不足的地方拍

只要一晃動或拍攝的物體動就會霧掉

因為它會放慢快門以取得足夠的進光量

這是所有相機使用自動模式一定會有的問題

而9成9的消費機都沒有全手動模式

所以你只能使用其他的方式來取得多一點的進光量來讓快門快一點

最好的方式就是開閃光燈再來就是提高ISO值

不過要注意一點就是ISO值愈高

照片出現色斑的量就會愈多(一般開到400內都還OK.800以上我個人就不能接受了)至於錄影的聲音很小聲是因為相機本身內建的喇叭本來就很小

若你把它直接從電視或電腦的檔案放出來就不會有這個問題了...建議你多玩玩你的相機功能

把它的功能摸清楚

你會發現消息機也很好用的....這是我用1030拍的照片

你可以參考看看..有空也可以到我的網頁來逛逛..http://tw.myblog.yahoo.com/ga030561/article?mid=1683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