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

想問台中皮膚科.....

台中市有哪一家皮膚科不錯的....我想治療痘痘問題要有健保喔
台中市有三個比較有名的醫生李元丕.黎偉民.廖年昌三家都還滿有口碑我三家都有去看過!都還滿有效的!但是李元丕要等很久!而且他晚上不接受掛號!廖年昌皮膚科 台中市文心路三段1031號檢視圖片(大雅路口)黎偉民皮膚科 台中市進化北路392-2號3樓檢視圖片李元丕就是在黎偉民後面一點!一去就會看到囉 參考資料 知識
成美皮膚科在中友百貨對面~醫師只看下午~他的藥膏很有效都是健保~不會推消自費的產品~我是老客戶了哦~醫術一級棒~不過醫生有點臭屁就是了~~~
公益路二段上鄒幼君 皮膚科診所。

有健保‥04-2322-4418我就是在那看好的哦!
建議台中復興路上

在宜寧中學對面的李芳樑皮膚科.大部分的皮膚科都想賺錢

會叫你做什雷射護膚之類

李醫生雖然很兇

但很有醫德.健保給付即可治愈喔. 但是人也超多的.

李元丕皮膚科,李元丕皮膚科診所,台中皮膚科診所李元丕,李元丕皮膚科看診時間,李元丕 初診,李元丕掛號,李元丕皮膚專科,李元丕 藥,李元丕看診時間,李元丕 時間李元丕,台中市,皮膚科,台中,李元丕.黎,文心路三段,樓 李元丕,大雅路口,黎偉民,進化北路

地中海型貧血|紙尿褲|近視雷射|牙套|復健師|殘障手冊|抽痰|報告|健保|護理|健康檢查|細胞|保健食品|實習|手術|捐血|牙醫|磁振造影|西醫|口罩|牙齒|雙眼皮|美容|飲食|營養|僵直性脊椎炎|中醫|富貴手|聲帶|看護|

1031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8190649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