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

關於自強號上的火車便當

大家好

我想請問一下鐵路達人或火車便當達人

晚上五點八分從台中發車的自強號上

會有賣火車便當嗎!

我的目的地是板橋

約七點半到

懇請回答!

(還有目前自強號火車便當的價位

真的跟莒光號上的不一樣嗎?謝謝)
嗯嗯!自強1030次他車上有賣便當喔!!!!到苗栗站之前都還有~~經驗拉不過不一定~~要看便當配數喔!!!建議坐前面點的車廂~1車最好喔!!!自強1030的便當是80元莒光號60元~~要買要快!!!建議在台中站先買!!!檢視圖片 參考資料 我
自強號上ㄉ便當80元.莒光號的60元...會有賣啦.不過有時數量不多不一定買ㄉ到.你若從台中站搭車可以在車站附近或7-11先買好晚餐比較保險...還有丫因為受風災的影響有些火車班次有更改或停開建議你搭車前先確認一下是否有開車唷
雖然我不知道 但依照你說的 如果是從台中發車 那應該會賣但你要坐前車 買到的機會會比較大 而且台中車站內有便利商店賣熟食..
請我17:08台中是幾車次?這樣我才知道

自強號票價,自強號座位,自強號的停靠站,自強號火車座位,自強號 站票,自強號時速,自強號時刻表,自強號台北到高雄票價,台鐵自強號,超級自強號自強號,火車便當,台中,莒光號,苗栗站,板橋,便當,台中站,懇請,鐵路

火車票|月票|區間車|車票|鐵路|時刻表|交通|車站|訂票|台北車站|捷運|火車時刻表|台北火車站|網路訂票|來回票|客運|接駁車|時間|桃園|

1030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8130655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