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0

張芸京1030動態歌詞

我想求~張芸京1030動態歌詞的動態歌詞~拜託大大們~就在上星期的節目演出~我愛上了這首歌~不知道她為什麼叫1030而不是無能為力~但他深深感動了我~
版大你好~1030的歌名主要是在此天完成...(因為團員的一些事

而有所感觸)那一集我有看...真的很好聽也很動容檢視圖片超級偶像-張芸京1030 詞 /龜鳥 曲 /LUN再也沒能夠替你做些什麼動容的事蹟聽起過 別人對待你的憂懼觸摸憐憫綻放笑靨 你最想逃開的慰問原來藍天總飄散灰白色霧氣吐出一段段鍊條 你死鎖的跳躍大腦原來氧氣不再供應呼氣吸吮悲傷 絕望 遲鈍 愚昧羞赧 悲劣 苦衷 忽略你跪著哭泣 我無能為力你張大著怒吼 我無能為力你默禱著低沉 我無能為力你放逐著奔逃 我無能為力你跪著哭泣 我無能為力你張大著怒吼 我無能為力你默禱著低沉 我無能為力你放逐著奔逃 我無能為力悲傷 絕望 遲鈍 愚昧羞赧 悲劣 苦衷 忽略悲傷 絕望 遲鈍 愚昧羞赧 悲劣 苦衷 忽略你跪著哭泣 我無能為力你張大著怒吼 我無能為力你默禱著低沉 我無能為力你放逐著奔逃 我無能為力你跪著哭泣 我無能為力你張大著怒吼 我無能為力你默禱著低沉 我無能為力你放逐著奔逃 我無能為力 提供你~張小京的部落格http://www.wretch.cc/mypage/jing7485檢視圖片圖片(三立提供) 參考資料 網站
我沒有1030的動態歌詞.但可以把歌詞完整的po給你!!1030 詞 /龜鳥 曲 /LUN再也沒能夠替你做些什麼動容的事蹟聽起過 別人對待你的憂懼觸摸憐憫綻放笑靨 你最想逃開的慰問原來藍天總飄散灰白色霧氣吐出一段段鍊條 你死鎖的跳躍大腦原來氧氣不再供應呼氣吸吮悲傷 絕望 遲鈍 愚昧羞赧 悲劣 苦衷 忽略你跪著哭泣 我無能為力你張大著怒吼 我無能為力你默禱著低沉 我無能為力你放逐著奔逃 我無能為力你跪著哭泣 我無能為力你張大著怒吼 我無能為力你默禱著低沉 我無能為力你放逐著奔逃 我無能為力悲傷 絕望 遲鈍 愚昧羞赧 悲劣 苦衷 忽略悲傷 絕望 遲鈍 愚昧羞赧 悲劣 苦衷 忽略你跪著哭泣 我無能為力你張大著怒吼 我無能為力你默禱著低沉 我無能為力你放逐著奔逃 我無能為力你跪著哭泣 我無能為力你張大著怒吼 我無能為力你默禱著低沉 我無能為力你放逐著奔逃 我無能為力
她有說明啊這首歌之所以叫1030是因為他在10月30日這天完成這首歌的。


張芸京無名,張芸京是男是女,張芸京性向,張芸京偏愛歌詞,張芸京是t,張芸京照片,張芸京 t,張芸京部落格,張芸京黑裙子,張芸京 讓我照顧你張芸京,歌詞,你跪著哭泣 我無能為力,放逐,苦衷 忽略,悲傷 絕望,LUN,羞赧,灰白色,笑靨

卡拉OK|樂團|小豬|樂譜|動態歌詞|歌手|悲傷|廣播|五月天|新歌|梁靜茹|專輯|鋼琴譜|畢業|台語歌|歌名|語法|情歌|大陸|男女合唱|MV|網址|女主角|蔡依林|副歌|老歌|音樂|男主角|歌詞|

1030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5301124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