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

天蠍女生 1027生

是不是很內向..但是跟女生混的很好..她平常跟男生相處比較死..除非是男生跟他說話胎才有所反應..她對男生臉冷冷的那樣..我是巨蟹男..我有感覺我們互相喜歡ㄝ..因為她有時候會偷看我一下..她跟她總是再綜合活動課的時候..才有所活動或是靠近彼此..我們有話都是在msn上面說..因為她在學校滿內向的..不會理人..可是在msn可是另外一種人..她會主敲我..有時候等太久.就我去敲她囉..我有一次..我就說..等我們18歲我有摩托車..我要帶你去玩..她說去哪? 我說只要是你想去的地方.我都可以帶你去..她說:這怎麼好意思!! 哈哈 當時我就說:只要妳高興 我都可以 她說:哈哈 她就說:你想幾歲交女朋友阿! 我說:高中之後吧 他說你對每一葛人都那麼好..不怕妳女朋友吃醋嗎? 我說不會 他說會 滿可愛的問題.. 目前面臨考試..所以她不太愛管感情的事情..有心人士 可以幫我解答 他對我的感覺嗎?!
他喜歡妳吧你可以暗示他阿。

然後再看他的反應你可以主動約他出去

女生願意跟男生出去多少有好感囉。


女生,天蠍,男生,msn,女朋友,感覺,喜歡,說話,巨蟹,學校

老闆|遠距離戀愛|射手男|天秤女|人際關係|生日禮物|同事|雙子女|水瓶女|職場|雙魚女|射手女|處女女|背黑鍋|巨蟹女|雙子男|處女座|獅子女|前女友|天秤男|告白|師生戀|牡羊座|辦公室|劈腿|同性戀|網戀|獅子座|雙魚男|

1027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5010232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