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

MSN改版後的問題

1.msn現改新版了..但我卻看不到如何去使用有誰*去看過*我的部落格之遊覽之網站站號...請問我該如何使用哪各步驟去點選觀看呢?因為之前還未改版時我還能進去觀看*今日觀看*的他人遊覽之他人帳號.但陷在改版後我卻不知如何去觀看到底有脽曾經觀看過我的部落閣...很急..謝謝....請各位大大能提共*清楚*的步驟....非常感恩你們..2-我想去觀看他人的部落閣...但我發現有些人物我根本無法收尋到那位人員..請位各位布布閣高手..如何去查詢那些無法去查詢的人員嗎?...ex:我查詢的人物是Kenji..**他的照片是有籃球*照片的...可以請幫幫忙..幫我尋找一下嗎...真的非常感謝你嗎..這對我非常重要...謝謝..我只是非常想知道他過的好不好而已...
1.登入分享空間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