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

請問最新的保養品廣告(好像叫生命之水)的文字

請問最新的保養品廣告(好像叫生命之水)的文字我覺得寫得不錯每次想看著電視抄下來都來不及拜託各位~有誰知道的幫忙一下唷
NUGEN 800 HA生命之水 見相非相中文字幕我的內心已經有1028歲了(英)我的精神年齡只有五歲(日)感覺就像經歷了好幾輩子(英)總是有種不之所措的感覺 無法控制自己的感情(日)我曾經是動物 是植物 是海洋 是人類(英)(英)黑暗中 我有時會感到恐懼在黑暗裡 強烈地意識自己被皮膚包覆(日)(字幕\見相非相)如果明天我失去了美貌(英)午夜12點前 我會一直看著鏡中的自己 凝視這轉變的瞬間(日)(字幕\46億年前 地球下了第一場雨)什麼是水?(英)你和我 海嘯/tsunami 暴風雨 混雜的世界(日)說不定我不只1028歲 也許已經一百萬歲了(英)我要你的命(日)(字幕\年齡 不 再 是 你 生 命 中 最 重 要 的 事 情)(字幕\nugen 800 HA 生命之水 ) 參考資料 剛剛才看過廣告...
很多人都看不懂這廣告的涵義你能夠喜歡做這部廣告的人及廠商都會很高興的
我很喜歡這個廣告

這一次看到保養品廣告可以這麼有深度

感激不盡

謝謝你

希望以後的廣告都這磨有意義

男性保養品,保養品過期,美白保養品,牛爾保養品,韓國保養品,男生保養品,保養品順序,保養品品牌,汎歌保養品,天然保養品保養品,生命,廣告,文字,NUGEN,字幕,鏡中的自己,誰知道,年齡,感覺

創意|衣服|影片|男主角|速食|廣告曲|汽車廣告|美女|背景音樂|

1028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1020186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