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

隨身碟壞掉

我的隨身碟壞了

電腦顯示的到

但打開卻沒有任何東西

裡面記憶體跟以前一樣

不是0

我還沒格式化

要怎麼挽回裡面的資料

或不損壞裡面的資料修好?
我剛用Final Data 2.0.1.1028 測試對隨身碟有用.. 刪掉的可以救回來意思就是除非你家隨身碟作亂把你的資料毀了不然如果只是類似目錄的東西(我不知道隨身碟叫什麼.. 硬碟上是叫映象檔)不見的話就可以救得回來
還讀的到應該不算是壞掉了吧會不會是被您誤刪了?隨身碟和硬碟儲存資料方式不一樣硬碟資料刪除並不會真的刪除(就算你清空資源回收筒了

其實並沒有實際將它移除

所以才會有軟體說可以將清空垃圾桶的資料就回來)但是隨身碟會真的將檔案移除所以如果檔案移除的話是沒辦法救回的(PS...我指的隨身碟是USB姆指碟那一類的

不是外接硬碟)
可是我剛試了就可以耶... 還是牌子不同.. 軔体寫的也不一樣 總之還是要看原發問者的運氣囉

隨身碟病毒,隨身碟格式化,隨身碟讀不到,隨身碟無法開啟,隨身碟中毒,隨身碟無法格式化,隨身碟防毒,隨身碟打不開,隨身碟掃毒,隨身碟品牌隨身碟,Final Data,記憶體,東西,資料,格式化,我不知道,電腦,作亂,意思

音效卡|獨立顯卡|LCD|散熱|PC|顯示卡|電視卡|燒錄器|主機板|品牌|喇叭|筆記型電腦|壞點|3C|灰塵|電視盒|連續供墨|手寫辨識|讀卡機|錄音筆|藍芽接收器|輻射|維修|列表機|電視棒|螢幕|

1028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0281242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