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

好用粉底液? 1028好用嗎?

我現在的妝都是用BB霜 蜜粉剛上的時候都還OK可是久了就會脫妝糊妝心情會很不好!想換粉底液看看我想買看看1028的粉底液好用嗎~? 膚況: 皮膚白 有雀斑 我現在有:kanebo的BB霜 歌劇的蜜粉ZA美白隔離霜 LEGERE的BB霜CAZANNE的粉餅請問要怎樣的上妝順序比較好? 如何搭配以上的產品?我都有乖乖敷面膜跟化妝水可是還是不太容易上妝 :(
建議您可以使用看看artistry系列的粉底液

很好用喔!不介意可以與我聯絡可以拿給您試用

不用錢~雖然都有乖乖使用面膜跟化妝水

但是保養品真的有選對了嘛?有時候即使擦了也不見得一定會吸收~基本上基礎清潔與保養很重要

我有學習學美容方面相關的知識與技巧

可以加我msn詢問更詳細的美容相關知識 : )致於上妝程序

您是否有使用輔助品呢?例如化妝棉阿~上妝海棉等等用化妝棉擦上化妝水能增加在臉上的平順度再來使用海綿慢慢一點一點的推勻隔離霜如果你希望使用輕薄一點的妝

先用粉撲把整個臉都鋪上密粉再使用刷具把密粉全部都輕輕刷掉有一種比較薄透的妝感在來在使用刷具將粉餅均勻刷上去再塗上賽紅就很美~如果想要一整天都維持不脫妝那就在上完隔離霜後

一樣用海綿由下網上慢慢推抹bb霜再使用粉餅用刷具或粉撲輕輕的刷在臉上最後一樣鋪完蜜粉在用刷具刷掉再上腮紅~ 就很美摟~其他相關美妝或保養資訊可以在家我msn喔~ :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