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9

天蠍女(不熟)生日,該送禮物嗎?還有其它的疑問。

前情提要: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91310195注意:請詳閱上面之前情提要再回答我的問題

謝謝大家囉~我是天秤男(9月27日)

她是天蠍女(10月29日)。

我跟那位天蠍女還沒有很熟

認識到現在才一個多月

在這一個多月裡

有面對面聊過天一次

那天是我們學校的運動會

她是跑大隊接力的隊員。

她的大腿拉傷了!

被其他女隊員揹回我們系上的休息區

原本再是倚坐在看臺的後方欄杆上

過了五分鐘

她突然做在我旁邊(跟我相差不到30公分)

我那時是站著的

手上拿著數位相機與相機中型腳架。

那時我真的嚇到了

因為我那時還沒跟她面對面聊過天

使我非常緊張。

我的室友說

她會來坐我旁邊是偶然的

叫我別想太多!

不知道是不是我真的想太多了?後來我有跟她小聊了一下

我很驚訝我竟然完全不會緊張!

我先開口:腳有好一點嗎?她回:還好。

然後我就把我剛才用相機拍的相片拿給她看。

給她看的第一張相片就是她跑步的樣子!

她一直在笑~然後再給她看第二張相片

一樣也是她

她的笑沒有止過。

然後陸陸續續地第三張

第四張

其中轉到一張有人跌倒的相片

我說:好像是第15棒跌倒了

她馬上回:對!

就是那個誰誰誰。

我說:每一棒的人我幾乎都有拍到啦~她回我:要傳給我喔!

我回:好啊!

可是

我相片並沒有當晚傳給她

她也沒主動敲我MSN!

我是隔天一大早才主動密她的

她那時的狀態是離開中(她有上線)

之後她也沒回我訊息。

其實

在運動會的前一天

我在我的網誌上有發了一篇「點點名」的文章

其實目的是想要暗示她一下

不過~我真的不確定她有沒有看到那篇文章。

以下是部分內容:--------------------------------------------------[21] 你有沒有喜歡的人:嗯嗯嗯嗯嗯~(猶豫中).........有吧[22] 如果有

那他叫什麼:小X[23] 如果沒有

那你希望什麼時候有另一半:我現在比較想知道她喜不喜歡我[24] 到目前為止

你跟多少人告白過:一個

高二的時候

被拒絕[25] 到目前為止

你被多少人告白過::被我拒絕的有一點多耶(這樣好像很殘忍

對女生而言)

沒那麼誇張啦[26] 到目前為止

你交過多少個男/女朋友:從來沒有過[27] 你現在有另一半嗎:暗戀中[28] 你最好的同性朋友跟你告白你會怎樣:我不是同性戀[29] 你初戀情人突然跟你告白你會接受嗎:看我有沒有女朋友

有的話

直接拒絕[30] 你為什麼會喜歡你現在喜歡的人:命中註定 [31] 你跟你的另一半牽手過嗎:跟現在我暗戀的人有吧[32] 你跟你的另一半抱或親過嗎:沒有[33] 你跟異性牽手過嗎:誰沒有[34] 是誰

你們什麼關係:我跟我妹也有牽過手啊---------------------------------------------------------------------------今天

我去看我室友的電腦

看我室友與那位天蠍女的MSN聊天記錄

(我那位室友跟那位天蠍女是同班同學

而且他早就有女朋友了)我室友問她說:妳怎麼都那麼慢回啊?那位天蠍女回說:因為現在有十幾個人在跟我聊啊!

我知道她有很多人在追

我很怕我會失去她。


真是不巧

我也是那個1029的女生

綜合你以上所述

覺得你還有很大的發揮空間

或許她還沒注意到你

把你放在心上喔

因為有點天真又單純的人

對於不討厭的人都是很善意的回應

回想我學生時代的個性

大約就像他那樣子吧

對於愛開玩笑的男生都是很燦爛的笑容喔但是

會不知不覺加深印象就放在心上了喲所以你先保持這樣子

有時就有意無意跟她關心一下

開個關心的小玩笑

讓他對你印象加深

慢慢有機會拉近距離時

再多聊天看看

記得一開始不要太常傳訊不要太黏人喔有機會單獨相處時就多聊一些話題

他會感覺妳很不一樣喔

因為不熟還可以跟她聊

這就夠引起她的胃口了

基本上天蠍女對人心是好奇在心的...生日就送點有意義的小東西

吃的就不要了~~加油

機會還是很大~~
(個人認為)我覺得她對你的好感度很高她在運動會時有故意跟你拉近距離 那不是偶然 是代表他想接近你再加上那個眼神 應該是忌妒吧?還有我覺得你不要太急著送蛋糕先送個小禮物就好了這樣他就會明白你的心意之後 再慢慢的了解他 知道她喜歡的東西這樣又可以拉近的們的關係記得如果他收到禮物的話很開心那就代表他對你有相當得感情如果只有說聲卸卸的話。

那只好跟你說聲對不起囉!

你最好不要太急先當他的聊天好友當她傷心時你在他身旁安慰著她她就會對你產生更多的好感之後再慢慢的提示她你對他的感覺這樣就OK純屬於我的建議
你可以送保存永久的禮物給你朋友 因為通常送蛋糕 吃完就沒了比較很可惜 不能紀念保留下 之前我找朋友的生日禮物 也是找一段時間 同事是叫我用EMAIL訂做蘋果日報介紹的木頭糖 她之前有訂作瓶中畫給她朋友和家人當禮物 所以叫我送這個看看 後來我上網看到那個部落格 還不錯 所以就決定今年送這個 結論就是我朋友收到很開心 應該對你有點幫助 你上網找看看木頭糖應該很容易找到 如果對你有幫助 知識加點數給我 投我一票喔 謝謝
我覺ㄉ你們是很有可能ㄉ 所以你要努力 至於禮物我覺ㄉ用特殊一點 你能用那些照片去做禮物阿這是我的網站推出的購物主題站

如果您想製作個人專屬、風格可愛的周邊商品的話

歡迎蒞臨參觀選購喔!Q版人像繪畫(情侶or個人)、相框、名片夾、馬克杯、滑鼠及各式各樣主題人物周邊商品。

請點擊以下網址進入:http://www.facename.com/oeo/index.asp?isVIPuser=true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