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3

請教使用過瘦身霜的大姊大哥們:

瘦身霜 ~~ 我沒用過 . 最近有點心動想買~ 看到幾個雜誌對!美|體|幫(浦)的評價頗高~~ 害我很升火想去敗一瓶來用~~ 有人用過嗎? 有效嗎? 可以告訴我原理與使用的感覺與結果嗎? 還有使用的話有沒有負作用與要注意的是什麼? ~~ 用過其他牌的也可以說說經驗吧 ~~ ~~ 非瘦身霜的回答請不要進來 ~~ ~~ 廣告商就請免答了

我是請教於使用者 ~~A司美人的就不要來廣告了

我已經被妳們搞掉兩題了!
(妳好

我上次很認真的回答妳問題

真心推薦的一字一句都是我自己打字的

沒想到妳移除問題了T_T我好傷心)我推薦妳一個我用過的

我發誓我真的用真的真的真的真的過

而且現在還是持續使用中

我不是打廣告

我真心推薦給妳參考!

我推薦的就是寶齡富錦的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