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3

如何使用歐凱爾 1033 曲線精靈 ?

我最近購買了歐凱爾1033曲線精靈

想問一下有沒有有使用經驗的人告訴我有哪些注意事項?我平常有運動的習慣

運動過後會立刻洗澡

聽說纖體霜要洗澡後使用較有吸收效果

可是運動時用不是會更好嗎?還有用了主要會有哪些成效呢?謝謝!


檢視圖片我沒有使用過你說的產品

不過雕塑曲線我另有法寶唷~女孩子永遠對自己的身材有不滿意的地方

總想要好上加好像我也覺得自己的大腿和手臂很粗

偏偏局部肥胖最難瘦了!

還好無意間讓我在網路看到Q10的雕塑組合

網路上好評不斷

真的讓我超心動的!

趕緊網路上訂購了2組回來其中精華霜在洗完澡後我會擦上後再做推揉的按摩

香味很好聞會有溫熱的感覺

過了30分鐘後趕緊擦上緊實霜

可以預防肥胖紋的產生使肌膚恢復緊實彈性

也有保溼的效果唷~ 檢視圖片使用1組完我就覺得肉肉正在消失中

家人也說我變瘦了!

現在我對我的身材真的是越來越滿意啦!

http://Yep.It/sTzvFl
檢視圖片請妳在首頁打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