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3

力的題目~~!!

有沒有國中理化(力)的題庫...因為這部分...實在是不太懂..極需練習!!謝謝!!
我ㄉ部落格都是討論國中物理ㄉ建議你去買題目來寫~~其實只要搞懂觀念就算沒有題目也可以考很高分我來一一介紹力的部分並且只要有問題都可以來我ㄉ部落格留言

我也會免費幫你解答ㄉ喔~~聲明喔~國中電學觀念很難搞懂到時候可以來我ㄉ部落格參觀

有人說看ㄌ我ㄉ電學以後月考居然考滿分= =~~力:w2=L1-L0/L2-L1w1是放第一ㄍ物體ㄉ重量 w2是放地2ㄍ物體ㄉ重量L0彈簧還沒放物體ㄉ長度L1彈簧放w1物體ㄉ時候支長度L2彈簧放w2物體ㄉ時候之長度伸長量在還沒超出彈性限度之內伸長長度和法碼重量是一樣ㄉ2摩擦力在物體還沒移動之前試靜摩擦力~物體開始移動之後摩擦力減少變成動摩擦力摩擦力永遠與施力方向相反摩擦力與重量.介質有關重量越重摩擦力越大介質越粗操摩擦力越大3浮力2.將削好的蘋果和梨子放入鹽水中

此時

蘋果浮在水面上而梨子沉在水中。

假設食鹽水未達飽和

而繼續添加食鹽到食鹽水中

直到食鹽完全溶解。

而蘋果仍浮在水面上而梨子仍沉在水中

則下列何者正確?(A)蘋果和梨子所受浮力都增加(B)蘋果和梨子所受浮力不變(C)蘋果所受浮力減少 而梨子所受浮力不變(D)蘋果所受浮力不變 而梨子所受浮力增加首先需要得觀念是浮力=物體在液面下的體積*液體密度如果是浮起來的因為無法測出物體在一面下的體積是多少只好用質量來代替體積*物體密度(只有浮體可以)測因為你看喔 體積單位是cm3 密度是g/cm3兩者相乘積會剩下g(質量)因為體積會被消除所以浮體的浮力=浮體質量沉體浮力=沉體體積*鹽水密度蘋果一直是浮體 所以蘋果浮力不變而梨子是沉體 而鹽水密度一直增加 所以浮力意直增加所以答案是D4壓力一般利用抽水機將水從井中打上來

水井不能太深

這是由於大 氣壓力的關係

問:最大抽水的深度約為多少公尺?(A)1(B)5(C)10(D)20一大氣壓 = 76公分汞柱高 = 76*13.6(水銀密度)= 1033.6公分水柱高= 10.336公尺水柱高 所以把76*13.6得13.6改成1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