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3

有人用過1033曲線精靈嗎???

我想買來試試看因為下半身比較有肉想說瘦下半身請有用過ㄉ人可以介紹一下 效果如何勒謝謝唷
我有用過哦在藥局買了二瓶

生產後有用

效果很好

大腿跟屁屁都很有效可能不是瘦身效果

應該說是緊實的效果

可以減少肥胖紋產生不過聽說最近在藥局不好找

你可以去網拍上找找看好用~~~~ 參考資料 天天在維持身材
請問1033曲線精靈的減重原理是什麼?安不安全呢..你要瘦下半身那你要瘦幾公斤?有沒有用過其他方法?以及你平常的飲食習慣?我要了解你的飲食習慣才知道如何給你建議!天底下絕對沒有一星期或一個月可以減個十公斤的減重方式

即使有也是減了體重傷了身體。

最健康的方式也不是少吃多運動

而是少量且營養的飲食習慣加上運動。

因為節食會消耗你的肌肉

而非消去你的脂肪

所以會愈減愈肥。

均衡營養、熱量控制與適度的運動

就能讓自己瘦得很健康

並不用花很多大錢

記得多喝水..多喝水..水是減肥不可或缺的..最後

眾人的支持與鼓勵是一定要的啦!

這是我家的減重故事有需要的歡迎交流意見..p.s如果是想要一個月減十公斤的請不要問我..醫生說最健康的範圍一個月是3~5公斤

快速的減重會影響新陳代謝..MSN/E-Mail: aaronchang001*hotmail.comSkype : aaronchang001Cell phone:0931033535我愛的爸媽^^*******shapeworks*******shapeworks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