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3

*纖體霜,哪幾個好用,請勿宣傳,要親身用過!!!!

最近我的一個瘦身霜用完了!!!想找一個效果更好的纖體霜1.SANA的

哪幾個系列效果比較好2.碧兒泉的

有沒有全身系列

效果好嗎

還有價錢可不可以順便3.克蘭詩的

哪一種效果比較好

價錢也可以順便po一下!!!4.雅芳纖體精華露

網路上有些人說好用

是真的嗎???不管以上有用過哪一種

都可以跟我說一下

謝謝或者是有其他更好的瘦身霜也可以推薦一下!!!拜託那種叫我去跟老師或是教練做什麼減重計畫的不要再貼了謝謝

你貼了我也不會選你!!   我要親身使用過的

比較實際希望貼那個產品名字可以詳細一點

也可以順便跟我說一下西門町有碧兒泉的專櫃嗎???  謝謝!!!!!是洗澡後

幾分鐘塗比較有效

一塗完可以馬上搖呼拉圈嗎?可不可包保鮮膜

或者是有沒有很好的按摩方法

謝謝!!!!
hi~~我本身買ㄉ是麗碧雅1033塑纖曲線精靈(也是先在網路看資料

醫院有賣)女人我最大也有推薦~~是最新的二合一

第三代時光胴體的診所通路包裝

洗完澡候剛開始塗會涼涼的

然後幾分鐘後

變的熱熱的

這時如果運動

塑身效果更佳

如果懶的動

蓋上被子

會流汗流的超誇張ㄉ

所以總而言之

有動的話會減重

如果塗完沒運動

也會變的很緊實

會減少幾公分

!!算是看的到效果的~而且皮膚摸起來很滑嫩~不過有很多牌子都是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