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

桃園八德哪裡有柯尼卡照相館

請問各位大大^ ^桃園八德附近哪裡有柯尼卡照相館??
桃園縣八德市介壽路二段1008號有一間柯尼卡(我是看GOOGLE EARTH找它地址的

因為我這路癡常搞不清楚哪裡是哪裡)我們家都拿到那一間洗

它店名叫做凱達

服務不錯。

我只知道這家(真抱歉我生活圈頗為狹窄)順帶一提

放在旁邊的明星照片裡的簽名是親筆的不是復刻的

很多大明星給那家洗(老闆娘說的)她那裏有羅志祥、楊丞琳、明道、阮經天啦......有的沒的

據說是因為有助理住那吧!如果和老闆娘熟了畫可以跟她要喔

她上次要給我羅志祥和JOLIN抱歉扯了這麼多有的沒的

請見諒啊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