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9

CSO-NST問題

我已經會 槍到倉庫了可是我覺得很麻煩可不可以有直接購買的方法?我已經是過把CSO-NST/cstrike/addons/amxmodx/configs 的nst_mywpn 刪掉結果不行我也是過nst_mywpn 第1行的1改成0結果是跑的時候或選人物的時候會跳出來拜託
您好關於cso-NST的倉庫設計就是為了防止彈game我也曾經試過把nst_mywpn 第1行的1改成0雖然在1009版本前彈game次數較少但亦然會彈game如果在1009版

然後又增加一些模組(ex.災惡補充包.人物補充包等...我跟你打賭一定會彈game把nst_mywpn 第1行的1改成0已經違反原來作者的意思了後面會彈也是正常的建議自己習慣一下就目前來說除非作者修正不然多多少少一定會彈game 參考資料 網路.自己測試

面試問題,沒問題先生,楓之谷的問題,星座 血型個性問題,今晚哪裡有問題,windows live communications platform發生問題 必須關閉 謹此致歉,感情問題,報稅問題,婆媳問題,數學問題問題,倉庫,打賭,設計,人物,直接,購買,版本,模組,作者

世紀帝國3|戰地風雲|星海爭霸|三國志|爆爆王|信長之野望|三國群英傳|寒冰|世紀帝國2|終極動員令|魔獸爭霸3|

1009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8080241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