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9

各位 我想請問什麼是股票? 20071009

這陣子看了電視上老師跟著作股票我有一些 自己的見解我覺得現在的股票 資金大致來自幾方 主力 散戶 外資 投信 自營商我覺得股票就像是一種類似民間標會的一種集資行為為一種比較有保障的投資獲利工具大家把民間的游資投入股市 等到需要錢的時候或等到價位的時候再把手中股票賣出換錢我認為 股票的本質是 資本主義的表徵之一人民要賺錢 所以想有投資工具可以多賺點錢錢滾錢而公司 當它做的好 所以想擴大經營增多工廠 所以需要錢 所以印股票換錢而人民買股票 應覺得這家公司好 股價會漲 所以買這家股票來投資而 股票為什麼會跌?當然有人賣出就會跌為什麼我們看到有時就會有一些大單丟出 坑殺散戶是不是這家公司有問題我們沒看到所以大單要賣股票? 但我們又看到某些公司連年業績都一直很好那又問題來了 大單丟股票 難道我們就得跟著他們追高殺低 股市是國家的經濟表徵 與房地產才是我們一般人直接受影響到的經濟面向也才是政府說的經濟代表的經濟面向 它反應著民間的游資流動所以我就在想 那股票跌怎麼辦?投信作價抬高獲利砍殺散戶 那怎麼辦?我想到的是1這公司有沒對它的股東負責 印股票換鈔票就不管了嗎?一年檢查一次公司庫藏股就夠了嗎?監查人有沒有迴避九等親 積極的為股東把關 股東可不可集中一程度立院定法告監查人而不只告董事長?可不可定法政府收購一定比例即可接管這公司而不只是股票多的當董事長來經營2政府應出錢收購好公司的股票 像勞退 郵政等五大基金 投入股市來調節市場出錢為的是國家經濟好 所以墊高股價人民受惠 且調節投信等大戶賣高踩低帶來的衝擊 而且反正股價高了 政府什麼時候要賣 政府仍能賺錢 政府與人民兩者皆受惠而我今天的問題是 我看電視上政府基金卻交由投信代操 使投信更有子彈 為了符合政府指定的績效在短時間內更賣股票造成大盤跌更殺散戶?這是不是 本末導致了 ? 大家 你們覺得呢? ---20071009---CHiu
2007燁興1009此股票不存在(應是表示日期)10月09日

股票教學,股票股利,股票手續費,買股票,股票開戶,股票買賣,股票軟體,股票分析,股票抽籤,股票入門股票,股市,勞退 郵政,---20071009---CHiu2007燁興 ,公司,政府,經濟,立院定法,追高殺低,自營商

法拍屋|房價|房屋貸款|土地開發|地價|建商|使用面積|房東|房契|都市更新|賣屋|中古屋|地價稅|房屋稅|預售屋|土地稅|公設|成交價|交屋|建坪|地契|買屋|坪數|購屋|房貸|土地買賣|土地面積|建地|房屋仲介|租屋|土地權狀|自用住宅|建設|

1009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10090935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