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2

預產期1022若過了還沒生怎辦= =

我在懷孕七月時因為胎兒有點低下有去醫院吃安胎藥= =現在已經快到預產期 但我覺得我都沒那個感覺想生我老公也擔心當初安胎會不會安一個就不出來了但最近我都做夢 不是夢到我去買衛生棉就是生小孩最近要去散步嗎= =我七月那時有點低下後就沒散步過了= =因為醫生叫我睡覺= =現在每天真的就很愛睡又愛吃怎麼辦= =若到十預產期過了 又沒生 小孩又一直長大到時會不會很難生最後一次經期0120是不是就是1022預產期呢我上禮拜四小孩已經3100公克了耶會不會太大隻
媽咪你要多運動唷!

多多去散布~才會比較好生喔!

如果胎盤沒有鈣化就還好唷~到了預產期如果媽咪還沒生小孩

要記得去醫院給醫生看看唷~醫生說看情形看是否要不要打催生喔!

3100還好耶~我家DD出生3300耶~~我進去產房20分就馬上生出來了唷~超好生的!

呵~
你現在要多散步了.你的寶寶是男生還是女生.一般懷女生都會比較慢.可能在預產期當天或者2星期內.都算正常.可是你的寶寶好像大了一點.你可以問醫生是否可以催生.
只要胎盤沒有鈣化就沒問題

如果已經有鈣化現象

就要趕快催生了。

我的寶寶是過了預產期10天才誕生

才3230g

很健康可愛喔。

你可以多爬樓梯

多走路散步

很快就會有消息嚕!


妳好: 計算預產期

在最後一次月經日第一天、加上9個月零1周(280天)

就是預產期。

例如:最後一次月經日是1月1日

加9個月為10月1日

再加1周(7天)

為10月8日。

所以10月8日就是預產期。

  超過預產期一定的時間後仍然還未生產者

屬於過期妊娠

一般多以兩週為限。

過期妊娠會影響胎兒健康及增加寶寶周產期的死亡率與罹病率 (一)羊水過少造成子宮內胎兒窘迫:在懷孕期間

羊水提供了孕育胎兒最佳的緩衝保護環境。

羊水量會隨著妊娠週數增加而增加

一直到三十七週左右才開始慢慢減少。

然而在過期妊娠中

羊水會呈現顯著減少的現象

容易有胎兒窘迫的情形發生。

1.因羊水減少

臍帶容易受到壓迫

胎兒心搏率呈現不定型減速

可能會有缺氧的狀況發生。

2.如果胎兒在子宮內已經解了胎便

在羊水量正常的時候

羊水有稀釋胎便的功用。

但是如果羊水量過少

胎便就會變得濃厚黏稠

在生產過程中

甚至在產前寶寶容易吸入胎便而引起「胎便吸入症候群」

影響呼吸功能

甚至造成新生兒死亡。

3.羊水過少的孕婦

容易因胎兒窘迫而接受剖腹產

因手術或麻醉所帶來的危險性也就提高許多。

(二)雖然是過期妊娠

但是胎盤功能正常

胎兒持續生長

造成胎兒過大: 1.過足月胎兒在子宮內會繼續生長

增加體重

結果造成胎兒過大

產程延長而增加胎兒窘迫發生的機會。

2.過大的胎兒在經陰道生產的時候

容易造成產道嚴重裂傷或胎兒肩部難產。

3.過大的胎兒

也容易導致胎兒與母體骨盆不對稱而增加剖腹生產的機會。

(三)胎盤鈣化、功能減退

造成胎兒循環供血不足

出現胎兒「過度成熟」的現象:約有百分之二十到百分之四十三的過期妊娠胎兒

在出生時可以發現胎兒的皮下脂肪及肌肉組織減少

四肢瘦長

表皮或指甲有嚴重的脫落現象

以及合併發育不良、脫水和羊膜染有膽汁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