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2

徐旭東..會在1022(落魄)我感覺又...請給我原因與答案

徐旭東..會在1022(落魄)你相信嗎請給我原因與答案知識家、詢問富豪...會富豪多久?
徐旭東..會在1022(落魄)我感覺又...請給我原因與答案.站在馬背後的財伐他們都是貝殼刺蝟利刺傷人當然這些人所作所為台灣人民不能寄於厚望「無弄死就真加在」!

會在2022年怎樣不知道哪太遙遠了!

但只求換起目前的「蕃薯不驚爛虅葉慢慢炭」自我覺醒

大家一起來奮鬥拿回政權作準備:「打倒俄寇反共産反共産」「消滅朱毛殺漢奸殺漢奸」「收復╳╳解救同胞」‥‥‥‥「╳╳╳╳復興」「╳╳萬萬歲)!


你好本敗葉落幹腐。

德失眾叛親離。

發達落魄在伊。

九冬十載不遲。


交往久 感覺,感覺的英文,感覺統合,自我感覺良好,只對你有感覺,心痛的感覺,對你有感覺,跟t交往的感覺,接吻的感覺,沒感覺感覺,台灣人民,所作所為,這些人,刺蝟,漢奸,大家一起來,馬背,厚望,朱毛

怎麼寫|俗語|歇後語|羅馬拼音|怎麼說|用語|學台語|台語歌|文字|詞彙|閩南語|成語|演講|造句|台灣人|拼音|發音|作文|歌謠|腔調|怎麼唸|童謠|解釋|拼法|意思|俚語|台灣諺語|解答|俏皮話|

1022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7300513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