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

關於1020的天秤座男生??贈送~

我對一個1980年10月20日出生的O型天秤男生一見鐘情我自己也是天秤座的女生

1981年9月26日生

因為遠距離的關係

所以很少能碰到面如果能碰到面

大概也只有不到一小時的時間可以稍微聊聊而且我不知道怎麼搞的

一碰到他就會變的很害羞

連看著他的眼睛說話都不敢

真是個俗辣

我是真的真的很喜歡他

但我們的關係有點複雜

在一起的機率簡直是零

其實我也不敢妄想能當他女朋友啦

只希望能多了解他

讓他知道還有一個人在背後默默關心他

在行動上我想他應該明白我是很喜歡他的

我會寫信給他

買維他命給他提醒他工作之餘也要多注意自己的身體

會親手編織圍巾給他

反正我就是盡我所有全力來表達我對他的喜歡

但我才剛跟他認識

我想要多了解他的個性

喜好

喜歡的女生類型等等的麻煩請幫我解悉一下好嗎??越清楚越好

謝謝
喔喔~我本身是牡羊座的女生.我有一個國中到現在超好麻吉的天秤男他剛好也是1020出生的耶!

(友情歷經7年多)所以對於他的個性也算是非常的瞭若指掌我們之間可以說是無話不談.甚至沒有形象.什麼心事秘密都毫無掩飾我真的覺得天秤男很愛好和平.他很討厭與人爭執.但是他一兇起來就非常可怕="=你的暗示已經非常非常的明顯了!

通常他們會喜歡感覺自然的女生.成熟一點.愛好出去遊玩的那種其實你可以多往他的社交圈去發展.與他的朋友相處的好.他自然也會多邀約你一起去參加他們的聚會(多一個相處機會.也多一個話題)他們很愛到處去玩~祇在於有沒有$而已="=很好說話也很好欺負...阿..哈哈~對拉~他都被我欺負到是真的你這樣的關心體貼~相信他一定會意識到!

祇在於皆不接受而已可能他也再胡思亂想!

也在猶豫你是不是喜歡他所以你可以更加強烈的暗示或者.大膽ㄉ直接問他 我們再一起吧?而且愛情本來就不能被任何關係限制住阿~何必把他想成是零即使有這麼一點0.01的機率~為了愛也應該要好好把握爭取不是ㄇ!

那你就多表現一些你好的地方吧!

相信他也已經蠢蠢欲動~蓄勢待發囉!

加油ㄋㄟ!


因該是要看感覺八還有個性我也是天平的生日也是1020
我也是覺得憑感覺會比較好 ~ 因為我也是天平作 10月18日 只差2天哦!他會喜歡 牡羊座的女生 ~~~
速配結果 天秤座 .vs.天秤座 和另一個天秤座交往

彷彿和另一個自己溝通。

他和妳一樣善於挑逗調情

也都是大眾情人

你們的結合

讓許多人跌破眼鏡

但結局卻是出乎意料的美滿。

兩情相悅指數:5 天長地久指數:5 星座簡介--天秤座  正義的女神

為了判斷人間的善惡

決定其命運時所用的天秤就是這星座。

但因人們不解善意而唾棄

於是不得不與女神共昇天庭。

  天秤座是七月初旬的黃昏時刻

在南方天空可以看見的星座。

位於天秤皿右則的β星

格外神秘而發出濃綠的光芒。

太陽將通過這星座的9/23~10/23日期間

是空氣十分清爽的秋分季節。

出生於晝夜均等時期的天秤座的人

是具有冷靜、公平批判力山富於理性者。

  天秤座的守護星--金星   天秤座的守護星跟白牛座同樣是金星。

由美的女神所保護的天秤座人

頗富感性和高尚品格。

並具有優異的批判和調和感

因不偏於極端而具有均衡的人生觀

所以都能表現創造性的美感。

送給天秤座的禮物   高雅而簡樸者最好。

如觀葉植物、食品、茶具等

因十分珍惜友情

所以不妨在名信片上寫幾句美語。

天秤座的幸運花是八仙花。

  天秤座的徽誌   天秤座的徽誌是以秤皿予以圖案化

而表現著公平的批判力。

因善於抑制感情而不動怒

是特別珍惜友好的人際關係

也是具有優異的社交N的而給人好印象的人。

也許看似冷靜而理智

但頗值信賴的人。

與人交往均一視同仁

並具有和平解決事務的才能。

此外

還善於美化自已

以拓展社交領域。

☆☆☆天秤座的由來☆☆☆ 此乃正義女神亞斯托雷斯在為人類做善惡裁判時所用的天秤

亞斯托雷亞一隻手持秤

一隻手握斬除邪惡的劍。

為求公正

所以眼睛皆矇著。

從前的眾神和人類是和平共處於大地上

神雖擁有永遠的生命

但人類壽命有限。

因此寂寞的神只有不斷創造人類

然而那時的人號好爭鬥

惡業橫行

眾神在對人類失望之餘回到天上。

只有亞斯托雷斯女神捨不得回去而留在世界上

教人為善。

儘管如此

人類仍繼續墮落

於是戰爭掀起

開始了打打殺殺。

最後連亞斯托雷斯也放棄人類而回到天上。

而天空就高掛著鍾愛正義和平公正的天秤座。

天秤座星座占卜 守護星-金星 守護女神-海倫 特徵-謙虛有禮

適應力強

負責任的

害怕獨處

富外交手腕 幸運數字-6 幸運花-皮斯菊 幸運寶石-珊瑚 幸運顏色-淡藍色

粉紅色幸運日-6

15

24 幸運星期-星期五 幸運方向-西方 情緒反應-偶爾發怒

極不願聽命於人 愛婚-非常需要人與人久間愛的連繫 健康運-多攝取均衡的營養

注意感冒

膀胱炎等 適合的職業-藝術家

演員 天秤座與異性的緣份: 與白羊座-對他大膽表白愛意吧!

與金牛座-只要志趣相投

你們便是天生一對 與雙子座-你們很有緣份

一生會幸福與巨蟹座-他對妳體貼而溫柔 與獅子座-你們會變成好朋友 與處女座-你們的緣份平平 與天秤座-雖有緣份

但不要太親蜜 與天蠍座-妳可能會愛上他

但不要變成單戀 與射手座-你們很有緣 與摩羯座-你們的緣份不佳 與水瓶座-懂得抓住他的心

你們就沒有問題 與雙魚座-只要互相體貼

會變成好朋友 天秤座前世今生  天秤座的前世

是生活在有高尚文化、講究愛與美的藝術時代。

在今世

你仍保有前世的創造天分和藝術才能。

你所嚮往的生活方式

是人文薈萃的音樂美術生活。


女 VS. 男 配對評分:90 分 ☆☆☆ 非常理想的一對 ☆☆☆ 解析:兩個秤子湊在一起

就像是魅力和品味的大集合。

彼此能瞭解對方要的是美麗、優雅的生活環境

優閒安適的生活品質

愉快的社交生活。

所以兩個秤子相看

越看越順眼

看著對方反反覆覆之間卻又有種契合的節拍

使兩人互相規律地擺動

可以配合的很好!

注意事項:秤子溫和開朗、眉宇間又略帶淡淡的憂鬱

整體而言有些矛盾

反映在個性也是如此;對任何事都很難下決定

因為您們總是正反兩面看來想去的找平衡點

卻把事情弄得“霧煞煞”。

兩個同樣的人

更傷腦筋了!

因為您們得找兩個平衡點。

若愛上另一個秤子

最好能想法子讓兩人共用一把秤去衡量事情。

溝通對您們很重要

忍讓更要緊;秤子對愛情不屬於捨己“就”人型

並且常渴望過優雅生活

易流於不切實際。

只要能跳脫利己心態

少盤算點得失

心平氣和且客觀的以合作代替衡量對方

會是和諧又多采多姿的一對!

10/20的天秤男冒險而神秘的天性

科學頭腦

非常喜歡海和旅行

寬大

樂於幫助人

會使你一生中體驗許多奇妙的經驗

科學的天性可用於增益人類的福利

並減輕世間的悲苦

而給自己帶來成功和幸福。

我的yahoo即時~lc10102001
O型天秤座 O型天秤座的性格和氣質

最大的特徵就是:優秀的『美意識』就拿服裝來做例子吧!

他們即使對服裝的細微部分

也要考慮美的條件

這樣嚴格挑選出來的服裝

必定會令人羡慕的。

自古以來

社交界的名花中

有許多是O型天秤座的女性。

這類型的人除了優秀的美感之外

還見有高度的談話技巧

使所接觸的人不會對他們感到厭煩。

O型天秤座的人

是美的追求者

他們特別討厭和人家爭吵

這種被別人激怒後

在大庭廣眾之下露出醜惡的怒臉

這是違背他們美意識的做法。

因此也不會被他們所容許。

這類型的人帶給他人的第一印象

總是很好;初見面就被討厭

這種事很少發生在他身上。

這是因為這類型的人

天性知道取悅他人的方法

而且他們本身也相當懂得待人接物的禮貌。

對事情不會拖拖拉拉猶豫不決

這是O型很大的魅力。

因為這緣故

他們的周圍隨時都聚集了很多人

和社交界的紳仕、淑女們一樣

喜歡快樂和詼諧的生活。

但是他們也明白退身的時機

不會一宜沈溺在其中。

只不過一味注重『美意識』

就容易變成粗俗淺薄

只注意外形的人。

尤其O型天秤座有討厭做勞苦的事

造成好逸惡勞的性格。

如果這種性格強烈的表現出來

就使自己變成令討厭的輕佻型。

由於這類型的人在進行事情的時候

只想平穩地完成事情

所以欠缺積極性

甚至會出現馬虎的態度。

另一方面正因為他們不願使別人不快樂的感覺很強烈

這種意念時刻在他們的心中存在著

所以有意無意中都希望能討好別人。

即使他們不是故意要說違背心意的奉承話

他們潛意識裡還是會露出討好他人的一面。

O型中『黑白分明』的例子很多

但這種極端性對天秤座來說

就很棘手了。

因此

O型天秤座的人大約可區分成兩類:一種是慢慢吞吞猶豫不決的型;另一種則是明顯表達出是非是型。

這兩種處事型態

也有並存於一個的情形。

這種情形下

這個人就會依當時的情況來選擇自己的反應型態。

【對您的忠告】 若是太過擔心被他人討厭

就會變成只注重表面功夫的人。

用這樣的態度和人交往

也會顯得極不自然。


http://web.csie.chu.edu.tw/~cs87680/starsigns/07-aa.htm去看看吧!!
遠距離戀情比一般戀情會來的辛苦也很孤單想想 生日 情人節 聖誕節等等特殊節日看人雙雙對對 明明有男友(女友)卻仍是孤單要如何調適自己的心態??如何不去接受其他誘惑??在你需要他關心需要一個暖暖的擁抱 你只能憑空想像生病傷心難過....抱著你的永遠是空氣當你想要見他

卻不一定見得到他遇到事情想要有個商量對象....只能透過現在科技...你能夠忍受以上這些嗎??還不包括自己的猜疑心

當講電話時身邊有別的女生聲音

你不忌妒

不懷疑??很多人都說遠距離戀情不容易維持

我卻覺得遠距離戀情一但結束那才是真正不易維持的開始--朝夕相處你要如何將兩個相愛卻自由慣的靈魂結合在一起要如何去適應從一個月 兩個月 甚至一年見一次面的心情轉換成天天相見以前想去哪裡

跟他說一聲就可以去瘋狂的玩甚至偶爾想徹夜不歸只要小小撒一個謊就行了.....不管是天天見面或是久久見一次面

自己的心態要調適好在這段感情你希望得到什麼...你就付出什麼....不管結局是怎樣的至少你不會有所後悔......我跟我女友也是談遠距離戀愛的每次一看到他我就會好高興之前所受到的孤獨寂寞都消失不見了心裡只充滿了無限的高興和愛戀所以我會更珍惜兩人之間

辛苦堅守的愛情..................因為苦過了

就是你的.....
找我就寄E-MAIL給我呀~點進去我的名字就有~在跟你說更詳細的聯絡方式^^

感情|天蠍座|星座|牡羊座|個性|天秤座|AB|戀愛|配對|弱點|運勢|巨蟹座|分手|A|類型|B|O|水瓶座|獅子座|分析|處女座|朋友|射手座|雙子座|金牛座|雙魚座|摩羯座|占星|速配|

1020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2210880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